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2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学生作品在2014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本报讯 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4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作品展览及终审决赛于今年5月16-18日在广东金融学院举行。

“挑战杯”大赛被誉为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每年举办一次。今年的大学生创业大赛更是历届规模之最,共有92所高校700多支团队参与竞赛。

3月份,校团委按照团省委关于今年“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的相关要求,联合教务处认真组织开展校内创业大赛工作。经过学校初赛,共推荐13份作品参加省级比赛。其中,有3份作品荣获铜奖、2份作品荣获银奖,这是我校学生参加历届“挑战杯”创业大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此次获奖必将鼓励更多学生投入科技创新创业,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工作。 (郑德华)

上一条: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戴庆洲副处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