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4-205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高教研究分会2014年学术年会

本报讯 7月26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高教研究分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广州举行,本次会议由我校承办。教育部发展研究中心高书国主任、交通运输部人教司教培处严红处长、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吴兆麟会长、广东省教育厅胡振敏副巡视员应邀出席了年会并作了重要讲话,我校王玉潜校长代表学校向大会致欢迎辞,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长安大学、交通干部管理学院、中国民航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集美大学等全国交通系统二十多所高校的领导和代表共88人参加了年会,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教学单位相关领导也一并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会围绕着“交通特色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这一主题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会代表认真聆听了严红处长、胡振敏副巡视员、吴兆麟会长的重要讲话、教育部发展研究中心高书国主任作的“全球教育趋势与高等学校发展”、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安富教授作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教学改革”、武汉理工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李志峰副院长作的“《交通运输行业主干专业人才队伍现状及学历层次需求分析研究》项目研究汇报”等专题报告。会议学术氛围浓厚、成果丰硕,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期间,参会领导和嘉宾来学校进行了参观考察,共同探讨我校建设发展大计。

我校成功承办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高教研究分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校内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及时了解上级有关要求和新的信息,密切了我校与交通系统高等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教师荣获广东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王书记深入保密室档案室检查指导保密工作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