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6期>>第二版>>正文
深圳校友会召开成立九周年庆祝大会

本报讯 9月13日下午,深圳校友会成立九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人民大厦隆重举行,有60多位深圳校友参加了这次大会。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袁炎清副校长以及东莞校友会韩志坚会长、物流行业校友会胡道贤秘书长应邀参加。

深圳校友会杨亦强会长对学校以及兄弟校友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深圳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校友们交流了各自工作、生活、学习、创业等方面的情况。

袁副校长对深圳校友会和校友们情系母校、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在会上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就50周年校庆活动的基本内容和进展情况与校友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代表学校郑重邀请校友们届时一定要回校同贺,共庆母校50周年大庆。

校友们对学校的发展感到激动和自豪,对50周年大庆充满渴望,纷纷表示愿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校庆日一定回校共庆!

大会得到了华运物流、虎航货运、万虎报关、有为物流等企业的支持,并对邹剑辉、郑创伟、钱若谷、吴明辉、刘龙超、吴焕治等校友进行了表彰。 (占士豪)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学校领导亲切看望校友 下一条:我校举行安全防范宣教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