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7期>>第三版>>正文
青春飞扬 活力广航——各系举行2014级迎新晚会

本报讯 暑热悄然褪去,金秋送爽的日子里,为迎接我校五十周年校庆,给14级新生提供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广州航海学院各系先后举办了迎新晚会,各系领导与老师出席了晚会。

10月24日星期五晚,航务工程系于体育馆举行了迎新晚会。由音乐庄园带来的表演点燃了全场热烈的气氛。紧接着,各类节目相继上演。校舞蹈团优美的舞蹈,展现了舞蹈演员柔美的身段与舞姿;华南武术馆带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武术表演,台下观众不断叫好;优雅的交谊舞与深情的吉他弹唱让人在视觉与听觉上接受韵律美的洗礼;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则给台下观众带来惊喜……最后,晚会在武术协会带来的跆拳道表演中圆满结束。

10月29日星期三晚,外语系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迎新晚会。晚会以“绽放青春之光,释放迷人风采”为主题,在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oh!baby》中拉开帷幕。随后,无论是高亢激昂的诗朗诵、具有民族特色的印度舞、令人捧腹的舞蹈《小苹果》,还是深情的歌曲演唱,都使得晚会的气氛持续升温。到了舞台上下互动的游戏环节,艺术设计系的朱威老师演唱的歌曲《等待》,使得掌声与尖叫声淹没全场,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13级同学带来的B-box中圆满落下帷幕。

10月31日星期五晚,航运经贸系与信通系共同合作,在体育馆隆重举办了跨系迎新晚会。体育馆里荧光棒与舞台灯光交错,喝彩声与掌声不时响起,就这样,晚会在精彩的双截棍表演中开始了。古典乐器演奏和古典舞表演获得观众的喝彩;创意十足的小品演出,令台下笑声不断;而由国贸和计商专业的同学合作演出的舞蹈则动感十足,彰显青春活力。晚会在令人惊叹的机械舞表演中结束了。

各系迎新晚会还在持续进行中,一场场为迎接我校五十周年校庆的表演,充分展现出我校航海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希望航海学子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校运会与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活动,展现自我,用最饱满的热情,作好迎接学校五十岁生日的准备! (黄盈)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下一条:和大学生谈谈就业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大学生转变择业观念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