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9期 校庆专刊>>第三版>>正文
黄埔区文联庄汉山主席对我校50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叹为观止

本报讯 12月25日下午,黄埔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庄汉山带领黄埔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的专家、学者一行6人来我校参观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王舒平热情接待了庄主席一行,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艺术教师队伍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在王书记的陪同下,庄主席一行参观了校园、校史馆、美术馆、体育馆,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建校50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叹为观止,对我校在去年成功升格为本科院校之后今年又迎来建校50周年表示祝贺。

参观结束后,庄主席一行还与艺术设计系的领导、老师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艺术人才的培养、艺术作品的创作、合作平台的创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庄主席感谢学校和老师们对黄埔区文联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高校是人才的集聚地,人才荟萃。广州航海学院是黄埔区唯一一所公办本科院校,多年来,尤其是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为黄埔区经济发展和建设文化强区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探索资源共享、促进校园文化与区域文化共建、共同打造黄埔文化品牌的有效途径,助推我区的文化强区建设。

学校党委宣传部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党委宣传部)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校友花絮 下一条:感怀青春 心系母校 ——采访校友胡道贤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