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9期 校庆专刊>>第三版>>正文
航务校友齐聚会 为母校生日增光辉

本报讯 12月6日,对于航院人来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们的母校——广州航海学院迎来了50岁的生日。喜闻母校将举行系列庆祝活动,航务校友个个欢欣鼓舞。在校友总会的具体指导下,在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广州航海学院建筑行业校友会迅速成立。仅仅10多天的时间,由陈庆良会长牵头,理事会精心组织,航务校友1200多人积极响应,高高兴兴回校参加庆祝活动。

当天上午,航务校友分乘12辆大巴车来到黄埔校区,在学校北门下车后,校友们不但受到热烈欢迎,而且立刻被焕然一新的校园环境所吸引。那错落有致的建筑,宽阔美丽的广场,绿树成荫的校道,五彩缤纷的花坛,碧绿苍翠的草坪,展示了母校全新的精神风貌。校友们纷纷在校门前、喷泉旁以宏伟的教学楼为背景照相留念。随即来到学校体育馆参加了庆祝大会。

中午,校友们来到学校饭堂,与老师、同学们共进怀旧午餐,餐后统一乘坐大巴回到了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琶洲校区。

下午,校友代表参加了航务工程系组织的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各专业负责人主持,按不同专业共分4场同时进行,校友代表、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一同参加。校友们畅谈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成功经验及工程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景,并就专业学习、职业规划等方面,与校友、老师们展开了有益的探讨。

晚上,以“感恩有你、携手共进”为主题,举行广州航海学院建筑行业校友聚会,晚会在诗朗诵《老师》中拉开帷幕,朗诵校友通过诗歌赞颂了老师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校友不尽的感恩之情。随后建筑行业校友会陈庆良会长致辞,校友代表张海波、教师代表孙书起分别发言。整个聚会在欢快、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母校恩、师生情、校友谊”成了12月6日这一天的主旋律,成了航院人终生难忘的美好记忆。

(张海波)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丹青逸墨 书法人生 ——采访校友陈春盛 下一条:校史馆泛黄的老照片勾起学校老领导和校友美好的回忆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