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0-211期>>第三版>>正文
2014年移动4G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跑位、传球、上篮,得分!“球进啦!球进啦!”在振奋人心的欢呼声中,历时两个月的2014年移动4G杯大学生篮球赛近日圆满落下帷幕。

校党委苏曙副书记﹑中国移动黄埔分公司朱海天副总经理、彭鹏经理、周文伦经理、学工部贾文武部长、基础部吴智林主任,各系大队长、分团委书记和校学生会全体成员观看了比赛并参加了闭幕式。

校团委黄毅书记为本次闭幕式致词,对篮球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对各参赛球队的热情参与给予了真诚的谢意,并希望同学们把这种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与会的领导与嘉宾分别向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各系篮球代表队历经两个月的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篮球水平和体育道德情操。最终船舶工程系男队、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女队分别摘得本届赛事的桂冠;航务工程系男队、船舶工程系女队获得了亚军;海运系男队、航运经贸系女队分别获得季军。其中,陈钻亮同学、刘付依萍同学分获男子组与女子组最有价值球员。

同时,本届移动“4G杯”还进行了篮球障碍挑战赛、篮球蹦蹦跳比赛、啦啦操比赛,吸引了广大学生参与。

本届移动“4G杯”篮球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健康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郑德华)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潮风汕食——酱碟 下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职业规划目标分解及定向达标活动学生经验交流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