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0-211期>>第三版>>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生职业规划目标分解及定向达标活动学生经验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理念的学习与实践,推动学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深入开展, 我校大学生职业规划目标分解及定向达标活动学生经验交流会于去年底在行政楼六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苏曙、学工处负责人、各系大中队长、学生代表240多人出席了会议。学工处处长贾文武主持会议。

会上,创新创业典型代表航务工程系黄煜权同学和船舶工程系王震楷同学分别谈了参加广东省“行业—专业—就业人才需求分析”大赛和“赢在广州”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感想,学生代表裴龙辉、朱仰俊、黎青青、陈秋容、陈子涛、盛晖、黄露新、陈锦华等介绍了开展这项活动的经验,各有特色,很受启发。

最后,苏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点评了与会代表发言情况并就本项活动的开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开展本项活动的必要性,学会规划,思考自己的未来,把大目标转化成若干多个小目标,抓住大学几年的生活,利用大学环境培养自己,丰富自我;二是要正确认识自我,倡导个性化发展,确定职业目标,增加对专业和职业的了解,有针对性地提升自己的能力,如沟通能力,丰富大学生活,发展自己,适应职业的需要:三是学校及相关管理人员的义务,要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教育服务,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创造机会,提供平台,尤其是专业教师,要带动学生参与科研项目,指导学生开展这项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对得起几年的大学生活。

此次经验交流会,将会使同学们互相启迪,互相促进,对推进我校大学生职业规划目标分解及定向达标活动的开展大有裨益。

(周怡谅)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2014年移动4G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4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