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0-211期>>第三版>>正文
思政部举行“宪法知识竞赛”颁奖会

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将每年的十二月四日定为“国家宪法日”,并要求在全社会开展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为了更好地贯彻全会精神,迎接第一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思政部在近期组织了一次宪法知识竞赛。同学们踊跃参加,共有航海、轮机、旅游英语、装饰艺术 交运国航、船舶电子电器工程等专业的800多名学生参加这次的宪法知识竞赛。

近日,思政部在文理楼302教室举行颁奖大会,表彰这次竞赛中成绩优秀的36位同学,其中刘俊杰、余鑫鑫、朱启鹏 、莫镇东、崔欣鹏、郑楷涛、张惟善、邓程亮、甘志亮九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思政部尹伶俐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宪法知识竞赛对于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和法治校园具有积极意义,是思政部实践活动的有益尝试。她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今后要继续努力学习宪法和法律知识,努力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自觉履行宪法义务、积极行使宪法权利、积极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现代公民。

(吴妙英)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长刘社欣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校再次承办广东省“岭南杯”英语写作技能大赛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