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0-211期>>第三版>>正文
我校再次承办广东省“岭南杯”英语写作技能大赛

继去年成功承办第一届岭南杯英语写作技能大赛,我校于2014年底再次承办岭南杯英语写作技能大赛。此次大赛由广州外国语协会、广州日报和广州大洋网联合主办,广州航海学院承办。本届的主题是:舌尖上的岭南。大赛目的在于激发英语写作兴趣,促进综合能力提高。本次大赛分为公共英语本科组、公共英语专科组、英语专业本科组、英语专业专科组,共四个组别,全省50多所兄弟院校,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丰富了我校英语第二课堂活动,鼓舞了学生的写作热情。同时,大赛也为我省院校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大赛的组织得到了主办方和参与比赛的兄弟院校的高度赞扬,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

(陈华健)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思政部举行“宪法知识竞赛”颁奖会 下一条:简讯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