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0-211期>>第二版>>正文
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一汉来我校调研

本报讯 1月7日上午,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一汉在黄埔区文广新局副局长徐斌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王舒平热情接待了黄一汉副主任一行,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

在王书记的陪同下,黄一汉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校园、美术馆、艺术设计系艺术创作工作室,并与艺术设计系的许江、王伟才、陈旭新等美术、书法老师进行座谈交流,就如何挖掘黄埔区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通过艺术作品的创作,把黄埔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地域文化魅力全面、立体地展示给广大的民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黄一汉副主任说,黄埔区历史文化资源丰富,拥有黄埔军校旧址、南海神庙、柯拜船坞遗址、扶胥古运河遗址、长洲炮台等名胜古迹,这些名胜古迹是黄埔区不可移动文物,具有较高的历史、科学、艺术价值,是黄埔区重要的历史文化资源。希望老师们充分利用这些历史文化资源,创作更多蕴含黄埔历史文化遗迹的作品,共同打造黄埔文化品牌,促进文化强区建设。黄一汉副主任还热情邀请老师们参加2015年广州民俗文化节暨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书画展,老师们欣然接受邀请并表示将积极创作,届时带作品参展。

学校党委宣传部、艺术设计系有关领导参加了交流活动。 (党委宣传部)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王超主席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广州港务局常敏局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