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0-211期>>第二版>>正文
广州港务局常敏局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本报讯 1月14日,广州港务局常敏局长在袁越副局长陪同下,带领广州港务局的办公室、港务监督管理处、规划处、广州航运交易所等处室一行9人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我校王玉潜院长、袁炎清副院长热情欢迎常敏局长一行。

常敏局长首先祝贺我校升格为本科院校,感谢多年来学校对广州港务局的支持与真诚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广州航运经济研究中心》,为广州港务局提供了一批科研成果,促进港航业的发展;同时,常局长通报了近期广州市在国家“一路一带”战略中广州对航运业的发展设想,特别是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提出依托南沙港这一核心资源,建设国际航运中心,制定《广州国际航运中心未来三年建设行动规划》。希望与我校合作,高要求、高质量共同完成《广州国际航运中心未来三年建设行动规划》编制工作,共同推动将广州航海学院建设成海事大学纳入行动规划中。

我校王玉潜院长也感谢广州港务局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合作和信任,表示我校将全力支持、精心组织,成立团队,共同将《广州国际航运中心未来三年建设行动规划》编制工作做好。学校也将抓住广州市建设国际航运中心和国家、省实施“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的难得机遇,充分利用省、市资源,发展学校、提高学校,早日将学校建设成为一所具有影响力海事大学。

科研处、港航管理系、航运经贸系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加了这次调研会。 (钟碧良)

上一条: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一汉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长世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