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0-211期>>第二版>>正文
学校各党总支相继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6日至22日,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相继召开了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学校党委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就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主题,精心准备,切合实际,解决问题,凝聚人心,鼓舞干劲,不走过场,不摆形式。学校领导分别到各联系点全程出席指导民主生活会。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都能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和详细的安排。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党章和中央关于严格党内生活的有关规定以及廉洁从政、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方面的规定;围绕主题,通过会议、问卷、走访、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特别是领导班子及成员深化作风建设、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纪等方面的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职责和个人情况,对照党章规定,对照廉政准则,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围绕主题,敞开心扉,实事求是,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中肯、善意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场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学校领导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并希望各单位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创新求进,奋发有为,为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充分利用研究会平台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4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