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0-211期>>第二版>>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本报讯 为不断加强和改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提升我校党建工作水平,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2015年1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学校党代会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苏曙主持。

会上,学校13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就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本人履行管党责任、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工作的情况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主要措施进行了述职。

在听取了各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的述职汇报后,党委书记王舒平进行了点评。他说,今天的会议,既是一次述职会,也是一次汇报会,参加述职的各位书记,是本单位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今年以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党委在党建工作上的安排和部署,能够站在新的起点,努力实现党建工作的新跨越。工作扎实,成绩有目共睹。他认为,从大家的述职可以看出有这么几个特点。一是责任意识强,能确保党建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二是组织机构健全,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注重实绩,讲究方法,能够形成自身特色;四是讲成绩不过分、讲问题不遮掩、讲整改不虚空。

王书记指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也还存在需要改进的问题,如对党建工作的认识还不是很到位、对党建工作研究不多、创新不多、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有待进一步加强等,这些问题都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注意改进。

王书记对今后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坚持把理论武装摆在首位;二是持续搞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四是大力推进工作创新;五是抓好作风建设。

苏曙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了各基层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王书记对党建工作提出的要求。

最后,与会同志根据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陈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学校各党总支相继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王玉潜院长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