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0-211期>>第一版>>正文
践行群众路线 提升履职能力 ——我校举行基层党代表培训暨党代表工作室揭牌仪式

本报讯 为提升基层党代表的履职能力,促进党代表在党代会闭会期间更好地发挥作用,去年年底,校党委进行了基层党代表履职培训,全校80余名基层党代表参加了培训。党委书记王舒平在培训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苏曙主持会议,组织部长陈燕龙结合《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暂行条例》,对党代表进行了培训。

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代表履职能力如何,直接关系着党代表在广大党员群众中的形象,影响着党和政府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党的十八大报告强调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的科学化水平,提出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的党的建设“五位一体”论述,这是科学发展观在党的建设中的全面贯彻和自觉运用,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为更好地发挥党代表作用打下坚实基础。今后大家在工作中,要认真履行议党议政、桥梁纽带、民主监督和示范引领作用,要增强大局意识、参政意识、服务意识、政治意识,热情接待党员群众,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争当密切党群关系的带头人;争做促进党群和谐的践行者。

培训结束后,我校 “党代表工作室” 正式揭牌,王舒平书记和苏曙副书记出席了揭牌仪式并为工作室揭牌。全体党代表参观了他们即将进驻、接待党员和群众的办公场所——党代表工作室。 (陈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通过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中间审核/附加审核及现场核验 下一条:学校党委通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