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0-211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党委通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本报讯 1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委王舒平书记通报情况,王玉潜院长主持通报会。

王书记代表学校党委通报了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王书记指出,根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和省委第27督导组的统一安排,1月4日,学校党委召开了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杨开乔院长,省教育厅审计室武电平副主任,省委第27督导组许晓珠组长及全体成员全程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学校五位校领导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基本结束后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紧扣“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主题,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认真梳理去年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坚持立查立行立改,为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省委督导组提出的四点要求,以对自己开“真炮”的精神深刻自我批评,以出于公心的态度相互开展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能直奔主题,直截了当,敢于揭短,敢于亮丑,每位领导对其他成员提出了至少1条以上的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王书记还通报了领导班子在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入剖析、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同时,结合学校的实际,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一是设计自选动作进行专项整治,包括完善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完善领导干部联系群众机制;启动“暖人心工程”。二是重点在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倒排时间,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工作;创新工作,努力提高驾驭全局的能力;深入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关心师生员工,营造良好发展氛围等五个方面下功夫。

学校领导、副科以上干部、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博士等参加了通报会。

(党委组织部 宣传部)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践行群众路线 提升履职能力 ——我校举行基层党代表培训暨党代表工作室揭牌仪式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