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3期>>第三版>>正文
海运系师生代表参观灯塔历史文化暨科普知识展

本报讯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和广州图书馆共同主办的“丝绸之路·海上明珠——灯塔历史文化暨科普知识展览”于4月16日至4月21日在广州图书馆负一层大厅展出。受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的邀请,我系4月16日积极组织近80名学生代表参观了此次展览。

展览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海上丝绸之路发展、灯塔建设历史文化图文展;第二部分为灯塔-航标模型灯器实物科普展;第三部分为灯塔爱好者—伍穗生先生灯塔航标专题集藏展。此次展览以海上丝绸之路历史发展为主线,将灯塔建设发展历史、灯塔模型、灯器、灯塔邮票收藏等灯塔文化作品进行展览,通过文字、图片、航标模型、灯塔灯器实物以及灯塔邮票、剪纸藏品等相结合的方式对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灯塔文化、现代航海保障公益服务和航海科普知识进行宣传,进一步向社会弘扬航海文化。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海上丝绸之路的认识,也激发了学生投身海洋建设的热情,学生们均表示,作为航海院校的学子,更应该热爱航海事业,关注海洋发展,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赵垒)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一句话新闻 下一条:血浓于水 爱在其中——校红十字会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