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3期>>第三版>>正文
严于律己 一心向党

本报讯外语系于4月8日中午在文理楼508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通过了关于邓爽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系分团委书记、中队长以及系学生党支部相关同学参加了转正大会。

大会上,邓爽同学就其在预备期一年以来的情况作了总结,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分别对邓爽同学的情况作了介绍,对其表现予以充分肯定,也指出不足之处。在会上,刘军书记就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严三实”精神,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做出了要求,并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与会同学能够坚持以恒,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雷尊敏大队长在宿舍管理和作风建设方面也对与会同学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谢琳珊蔡晓敏)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三走in港航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