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3期>>第二版>>正文
我校举办“阳光就业 事业扬帆”就业创业讲座

本报讯 4月16日,我校在行政楼六楼报告厅举办“阳光就业·事业扬帆”校园行巡回演讲活动,广州院派同盟美术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河给我校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黄总经理给同学们介绍了他如何通过整合自己母校设计资源来实现创业的故事,“要成功创业,一定要充分发挥、整合好自身的优势。”“创业一定要抱团,要充分利用团队的力量。”黄总经理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创业者自身应具备的素质、创业项目的选取、创业团队的组建等等,鼓励同学们有创业想法就付诸行动。演讲结束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争先提问,将讲座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本次讲座也是我校2015年大学生职业规划目标分解及定向达标活动、就业创业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一,学校通过承办广州市的“阳光就业·事业扬帆”校园行巡回演讲、学校自主举办的“企业精英进校园”、创业比赛等系列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包括自主创业、职业技能发展、行业分享等主题的就业创业服务,帮助学生认识自我、了解社会、提升求职和创业技能,培养职业意识、职业素养和创新能力,顺利寻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和成功创业。(梁健)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5年黄埔区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迎千年庙会 展志愿风采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