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3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八个项目获得团省委“攀登计划”立项

本报讯 根据团粤联发﹝2015﹞9号《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要求,学校团委自今年2月份开始发动各系积极参与,并于3月份协同科研处、教务处邀请相关专家对申报作品进行了评审,最终确定10个项目上报团省委申报“攀登计划”,其中科技发明制作类5项、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5项。近日,从团省委发布的文件获悉,我校共有8个项目获得了立项资格,其中重点项目1项、其余7项均立为一般项目,获得省财政厅共计16万元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

能取得本次“攀登计划”的立项资格以及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是对我校学生申报的科技作品的高度肯定,是对我校团委推动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力支持。接下来,学校团委将进一步探索创新活动形式,拓宽科创实践渠道,完善科技创新、创业的制度或机制,鼓励和发动更多师生积极投入到科技创新活动中来。

立项项目一览表

(郑德华)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下一条: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培训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