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4期>>第三版>>正文
我校举行第八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周开幕式

本报讯 5月21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承办的第八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周开幕式在学校演播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苏曙,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人,广州移动黄埔分公司代表以及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今年心理健康周活动以“关爱你我他,从心做起”为主题,开展了“健康心理,和谐人际”演讲比赛,“我的微成功”微故事征集活动,“心理格言卡片”征集活动,“大学生心理情景剧”比赛活动,“心情素描漫画”征集活动,“阳光微笑”征集活动等等。苏副书记在开幕式致辞。他指出,人的情绪有正面的情绪,也有负面的情绪,正面情绪给我们带来积极健康的心态,我们需要保持和延续,负面情绪需要我们学会宣泄和调节,学会加强自身良好行为的训练,学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开幕式以微电影的形式观看了我的微成功微故事,心理格言卡片,心情素描漫画获奖作品,让学生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受到启发和教育。接着举行“健康心理,和谐人际”演讲比赛决赛。每位选手从演讲的风格来看,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幽默风趣,或循循善诱,各有不同。从讲稿的内容来看,他们有的观点新鲜独特,有的引用流行话题,有的分析鞭辟入里,各具特色。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届心理健康活动运用了微信等方法,吸引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前期宣传在校园内掀起了一股关注心理健康热潮,繁荣了我校校园文化,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参与活动,愿学子们在本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周”活动中,尽展风采,健身健心。

(闫志烨)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暨表彰大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