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4期>>第三版>>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暨表彰大会

本报讯 5月4日下午,我校在学校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校领导有党委书记王舒平、院长王玉潜、党委副书记苏曙、副院长戈飞平、副院长袁炎清、校务委员林敏和张代春。表彰大会由苏副书记主持。出席大会的还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领导和学生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王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通报》;袁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2013-2014学年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单项奖获得者的通报》;校团委书记黄毅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广州航海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接着,校领导向获得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五四红旗分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学生社团、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半军事管理学生标兵和志愿服务之星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锦旗和荣誉证书。紧接着,海运系分团委书记钟聪仕老师代表五四红旗分团委发言,港口与航运管理系学生施敏欣代表学生发言。

王书记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王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校青年学生以及青年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王书记指出,今天是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的日子,五四运动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伟大的五四精神始终凝聚和鼓舞着中国人民,一代又一代的爱国青年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谱写出一篇又一篇可歌可泣的奋斗乐章。王书记向全校青年提四点希望:一、坚定信念,加强道德修养。二、笃实勤学,提升自身素质。三、勇于探索,发扬创新。四、团结合作,学会包容。希望全校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大会在催人奋进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朱钧)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八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周开幕式 下一条: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记“2013—2014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韦嘉怡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