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4期>>第三版>>正文
润泽书香 放飞梦想 ——广州航海学院第二届读书节开幕

本报讯 4月23日由校图书馆、校演讲与辩论协会、校晨曦文学社与校广播台协办的广州航海学院第二届读书节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正式开幕。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图书馆馆长、副馆长以及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协办单位代表。

致词时,张建平馆长语重心长地强调了读书节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将读书作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开拓视野,学会阅读思考。要深入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立德树人”的思想,要把强国梦的建设者、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者与读书结合起来。

康欣齐副馆长向我们介绍了读书节的十项创新有趣的活动。1、精品图书展销与推荐;2、图书馆的利用知识系列;3、2015年(首届)“图书馆杯”演讲大赛;4、读者推介“我最喜爱的一本书”;5、“读书之星”评选;6、“图书馆超期费归零”活动;7、找书比赛——谁最快;8、读书交流会;9、经典励志影视欣赏;10、读书节活动建议。

此次读书节活动内容形式多样,模式创新,更有增添文化气息的纪念品,与往届相比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隆重的开幕式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第二届读书节的巨轮才刚刚起航,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广州航海学院读书节将有哪些更完美的表现,将用怎样的精彩牵动每个人的心跳呢?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

(彭嘉怡 叶璐璐 姚雪纯)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怀揣梦想 历炼成长 ——记“2013—2014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和“校一等奖学金”获得者施敏欣 下一条:态度决定高度 ——记“2013—2014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莫嘉萍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