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4期>>第一版>>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通召开

本报讯 莘莘学子情系母校,为密切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发展,近日,广州航海学院江苏校友会在南通举行成立大会。来自江苏各地的55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学院院长、校友总会会长王玉潜,学院副院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袁炎清,学院院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胡命杰以及深圳校友会会长杨亦强等应邀参加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江苏校友会理事会,欧军华当选为首届会长。欧军华向学校领导、嘉宾和江苏校友会筹备组成员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团结广大校友,竭心尽力把江苏校友会的工作做好,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各位理事的期望。

会上,王玉潜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院长代表学校对江苏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各位校友为江苏校友会的成立所付出的时间与精力表示最诚挚的感谢。王院长说学校因学子而立,得育英才而兴,母校关注学子的成才和发展,母校的建设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会要充分发挥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密切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往来。衷心希望各位校友加强联络,共谋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为母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校友工作交流。 (张汉明)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下一条:海事英语教学团队圆满完成“海巡31” 海事英语培训工作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