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4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 指导工作会议

本报讯 5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六楼报告厅召开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校领导、校务委员、学校就业指导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系主任、系总支书记、系副主任、大中队长、专业带头人。会议由王玉潜院长主持。

首先,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宣读“关于对在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系进行表彰奖励的通报”。

其次,港口与航运管理系总支副书记、大队长黄咸强,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总支副书记、大队长容柏青和船舶工程系总支副书记、大队长黄震艺,分别交流了本系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经验。

接着,校党委副书记苏曙代表学校传达了全国全省2015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总结了2014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和成绩。同时,苏副书记对2015年就业创业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一是着力提升组织领导的落实效果;二是着力提升就业创业指导能力;三是着力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四是着力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活动的影响力;五是着力提升就业创业工作对教学改革的反馈作用;六是着力提升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效。

随后,王院长结合全国全省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强调两点意见。王院长指出,第一,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摆在突出的重要位置。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是一个单纯的学生工作,而是学校教学各方面都要配合。学校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学生就业来开展,各系在教职工中积极倡导 “学生就业人人有责”的理念,形成了“上下一心关心学生就业”的良好氛围;第二,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我们办学是为了培养人,培养目标是培养适合社会需要的人,有就业竞争力的人。只有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上来了,学校的竞争力才会上去。王院长强调,2015年毕业生人数不多,压力不大。但是,2016年我校将遇到前所未有的4000人毕业,压力非常大,要未雨绸缪,扎实工作,确保我校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顺利完成,为2016年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最后,王玉潜院长、苏曙副书记与各系党政负责人签订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目标责任书。

(周怡谅)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学习借鉴 博采众长 推进学校章程建设 下一条:学校党委传达学习全省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