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4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全省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对2015年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安排,要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

5月11日下午,广东省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我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部署。省委书记胡春华在会上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讲专题党课,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积极投身“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我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参加了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回校后迅速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春华所讲的专题党课的内容,介绍了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要求。党委会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认真研究我校的贯彻实施意见,审议通过了《广州航海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决定从4月底开始,在全校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并成立了由党委书记王舒平、院长王玉潜为组长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加强全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领导和指导。

学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本质内涵,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三严三实”, 将“三严三实”要求化作自己的实际行动,以作风的转变推进学校的健康发展。

(党委宣传部)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 指导工作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