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5期>>第三版>>正文
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打造海员组织纪律性

本报讯 海运系于6月11日下午在海燕广场举行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半军事管理工作表彰大会暨军事会操。海运系全体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兄弟系部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操开始前,海运系王新辉主任讲话。他说,军事会操活动是为了响应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军事化管理。我校作为培养新时代高素质航海人才的摇篮,肩负着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时代任务和历史使命。希望航海学子,能够以半军事管理为载体,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工作习惯,为我校的本科建设添砖加瓦,为我国建设为海洋强国而奋勇拼搏,争取早日成为在世界航海战略浪潮之中的弄潮儿。

会操正式开始,身着洁白校服的轮机141班首先出列,声音洪亮,军姿笔挺,每一个动作都体现了他们平时的努力与汗水。即使下着雨,他们的步伐沉稳,动作一致,没有一丝懈怠。武警中队副队长方志强中尉在点评中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军事素质。进行军事会操点评。经过精彩的会演,轮机134区队在一片掌声中夺得一等奖。航海146、航海133两个区队获得二等奖,航海134、轮管133、驾驶132三个区队获得三等奖,轮机141、航海143、航海145、轮机131、航海135、轮机145、海事142七个区队获得优秀奖。

海运系总支书记闵金卫宣读了《关于表彰海运系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半军事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大会表彰了航三中队、航五中队两个半军事管理优秀中队,轮机143等5个半军事管理优秀区队,二栋105等31个半军事管理优秀宿舍,何其林等32名半军事管理标兵,李佳奇等68名半军事管理优秀学生干部。与会领导、嘉宾对获奖集体以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彭嘉怡 刘相 叶璐璐)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下一条: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