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5期>>第三版>>正文
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本报讯 6月5日晚,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巅峰之夜在体育馆三楼圆满落幕。校团委书记、校团委副书记、艺术设计系分团委书记、校电视台相关老师出席本次歌手大赛并担任评委。由于本次比赛预热已久,因此现场早早便已座无虚席,气氛十分热烈,观众对这场即将展开的激烈角逐甚是期待。

第一轮比赛九位决赛选手将分别上台表演,并由评委现场打分,从而决出前五名进行第二轮比赛。根据赛前抽签结果,九位选手依次登台。各位选手纷纷一展歌喉,倾情献唱。歌声时而深沉、时而空灵、时而悠扬、时而高亢。这对观众来说真的是一场难得的听觉盛宴。观众无不陶醉其中,情绪激动时甚至呼喊尖叫,为选手加油助威,现场气氛逐渐被带向了高潮。

第一轮过后黄佐、庄佳滢、谭凯健、黄一沛、张静乔五名选手杀入五强。进入第二轮比赛,选手更是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毫无保留地将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令观众大饱耳福。在五名选手演唱完毕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一一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同时指出选手的优势和不足,勉励选手在歌唱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

在主持人宣布最终排名时,现场气氛紧张到了极点,结果“情歌小王子”黄佐英勇夺魁,庄佳滢和张静乔分获亚军和季军。

巅峰之夜的比赛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是歌手们对歌唱的追求仍在继续。

(陈义霖 肖春富)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打造海员组织纪律性 下一条: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运动场 ——广州航海学院2015年水上运动会隆重举行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