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5期>>第三版>>正文
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运动场 ——广州航海学院2015年水上运动会隆重举行

本报讯 6月18日下午,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校2015年水上运动会在黄埔校区游泳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校领导、校务委员以及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参加开幕式的有全校师生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副院长袁炎清主持开幕式。

首先由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院长王玉潜在开幕式上致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大会组委会,对本届水上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和即将投入比赛的各位运动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王玉潜院长强调,21世纪是海洋的世纪,21世纪对于航海学子是一次机会。21世纪谁能够掌握海洋资源就掌握了发展的主动权;21世纪,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决策已付诸实施,发挥重大作用;21世纪,对于我们航海学院的学子来说充满了机遇,也占有更多优势。我校因海而生,遇水而立,五十一年来与水结下了不可分割之缘。五十多年的办学中,水上运动与我校历届学子生存与生活息息相关,不可或缺。游泳作为水上活动的基础,是我校学子的基本技能,是我校学子引以为豪的特长。水上运动会作为我校传统运动会、特色运动会,是学校因海而生,不断提升的坚持;是学校十分重视学生素质教育和全面发展的直接体现。本次运动会规模宏大,师生共同参与,是炎热天气中难得的体育盛会,更是一次对我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检阅。他希望,通过本次水运会,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水上运动会,融入于水上运动,喜爱上水上运动。最后,他预祝所有参赛选手能够创造佳绩,赛出水平,团结协作,赛出欢乐和友谊!

基础部体育教师古志金,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梁寓菲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向大会庄重宣誓,充分体现本届运动会“公平竞争、提高水平、全民健身”的宗旨。

在庄严的宣誓后,我校党委书记王舒平正式宣布“广州航海学院2015年水上运动会开幕”。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是本届运动会的主题口号,广州航海学院一贯倡导全校师生走出户外,参与运动,融于运动,展现激情活力,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高昂的精神风貌。开幕式后,代表广东省高校参加今年在浙江省舟山举行的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活动的我校海运系学生展示了精彩绝伦的海员铁人三项赛。

在精彩的表演项目后,开始了正式的比赛。在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欢呼声不断。比赛的全程,周围都有工作人员和学生啦啦队在游泳池周围等待,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以及防止意外的发生。运动会在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于6月18日下午18:00整画上完美的句点。

(叶璐璐)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心怀人民 为国效力 ——记第十四批亚丁湾护航船长刘春荣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