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5期>>第二版>>正文
广州丽洋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韩高岩校友一行返校交流

本报讯6月11日,我校物流行业校友会会长、广州丽洋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高岩一行回母校洽谈校企协同育人事宜。学院副院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袁炎清亲切会见了回校的校友们。港航管理系主任李永生、党总支书记钟建东等系领导出席了相关活动。

袁炎清副院长对韩高岩校友一行返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支持广州丽洋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与港航管理系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协同育人。随后,大家观看了港航管理系“丽洋杯”学生三人篮球赛决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韩高岩总经理还为琶洲校区2013级学子作了题为“面对暑期,如何让实习更有价值”的职业生涯辅导讲座,鼓励即将走向职场的同学们要尽快独立,敢负责任,尤其是要从心理上成熟起来,肩上有重担,脚下才能更沉稳。港航管理系部分老师和160多名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陈鼎斌)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光荣榜 下一条: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张治平书记等校友回母校交流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