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5期>>第二版>>正文
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张治平书记等校友回母校交流

本报讯6月16日下午,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治平,广州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荣标等5位广州地区校友回到学校交流。学院院长、校友总会会长王玉潜,学院副院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袁炎清热情接待来访校友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张治平书记首先介绍近年来国内外海运行业的发展形势,并就我校航海类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给予建议;接着,张治平书记通报与学校合作的教学实习船改造工作进度,同时表示会按照学校要求,抓紧改造工作,尽早完成改造工程,确保学生实习按期进行。王玉潜院长代表学校对中海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学校发展,携手建好学校。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胡命杰、校友办张汉明老师。 (张汉明)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广州丽洋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韩高岩校友一行返校交流 下一条:中国海军南海舰队陈俨将军做客我校“学海讲坛”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