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5期>>第二版>>正文
学校就章程制定召开系列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

本报讯 为更好地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最大限度地维护师生权益,制定出符合学校实际的大学章程,6月10日—11日,学校先后召开了民主党派及其他社会团体座谈会、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职能部门代表座谈会、教师代表座谈会等5场座谈会,广泛征求师生员工对《广州航海学院章程(草案)》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政领导王舒平、王玉潜、苏曙、戈飞平、袁炎清分别主持座谈会并听取意见建议,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教授博士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分别参加了座谈。

与会代表在听取学校章程起草工作组关于学校章程建设的意义和背景、起草过程、草案主要内容等简要说明的基础上,展开热烈讨论,从不同角度对章程草案的框架结构、主要内容和文字表述充分发表意见,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大家普遍认为,加快研究制定学校章程,依照章程规范学校管理,是适应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必然要求,是依法治校的具体体现,有利于加强学校的顶层设计,有利于保障学校长远健康发展。

学校还通过各校友会广泛征求校友对《广州航海学院章程(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结合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对章程草案作进一步修改,使学校章程制定成为凝聚全校师生员工集体智慧的过程。 (党委宣传部)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石佑启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大学章程建设专题报告 下一条:齐心协力确保按时完成学校章程建设任务 ——学校召开章程建设动员大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