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5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2015年学生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本报讯 近日,广州航海学院2015年学生党员培训班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开班,共210名学员参加培训,包括了2013级和2014级的新党员。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王舒平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第一次专题辅导。组织部长、党校副校长陈燕龙主持了开班仪式。

王书记的报告从一段苏联亡党亡国的视频材料开始,他与学员们一同分析“治党不严,为政不廉”将会致使一个国家走向灭亡的惨痛教训,由此,引出此次培训课的主题——“全面从严治党”。随后书记从历史到现实,引经据典,为学员解答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在报告中,王舒平书记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及八项规定。通过翔实精确的数据材料及生动形象的具体事例,告诫在座的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最后,王书记用四个“能否”作为衡量标准,要求学员们坚定信仰,加强党员修养,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

本期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和实践锻炼相结合,安排了专题讲座、分组讨论、观看教育光碟等多种形式。为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契机,对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

(严尧)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学校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庆“七一”暨表彰大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