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5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七一”暨表彰大会

本报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庆“七一”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王舒平书记发表讲话,王玉潜院长主持大会,校领导,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学校党委苏曙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了表彰。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接着,学校党委王舒平书记发表讲话。王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的全体教职工党员,向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向勤奋学习的青年学生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简要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94周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学校升格为本科院校以来党的建设所取得的成绩。

王书记指出,从2013年我校成功升格为本科院校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两年多来,我校党的建设工作有了长足发展:一是广泛深入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正在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大抓党的建设,提高了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二是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明显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现突出;三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提高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四是充分发挥了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促进了校园的和谐稳定;五是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整体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王书记还代表党委对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二是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三是要在凝心聚力促进校园和谐上有新作为。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师生员工认真思考学校发展建设中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确立“学校发展我发展、学校兴旺我受益”的观念,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开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2015年学生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