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6-217期>>第二版>>正文
点滴奉献 情暖人间

本报讯 在2014-2015学年度当中,学校红十字会在医务所相关老师的指导下,继续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全校两个校区精心组织了四场无偿献血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完成了我校的献血任务。

为了做好每场无偿献血活动的宣传,红十字会学生不仅借助了学校网络公众平台,以及在校内提前张贴献血活动海报、横幅进行宣传,协会全体成员在献血活动前两天进行了大规模学生宿舍扫楼,认真分发宣传资料,细心讲解献血常识和注意事项,他们用爱心去宣传,用真情去感动,获得了同学们良好的反响。同学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用行动为无偿献血事业送去了一份不平凡的力量。献血当天,活动现场分别设置了咨询填表区、检验区、采血区、休息关怀区等专区,以保证献血活动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献血现场,身着带有校红十字会标记衣服的红会成员们穿梭在献血人群中,不时为等待采血的同学递上糖水和食物。献血完成后,志愿者也将送上献血证以及为他们准备的一些小礼物。每一场献血活动都有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献血,他们给了那些“血有余而力不足”的同学极大地鼓舞,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据统计,在这一年度献血活动中,我校献全血人数为1024人次,献成分血人数为122人次。同学们用热血践行了关爱,用爱心彰显了伟大。正如横幅上所写——“献血的你,灵魂如虹;你献的血,生命涌动”。

无偿献血是我校每年度常规的活动,在接下来的学年当中,我们将会加大宣传力度,在原有的宣传方式上继续创新,让更多的同学自愿、积极地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为了让更多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请伸出你我手臂,让生命的色彩流淌出来!心系天下,关爱生命!让我们共同参与,一起托起生命的太阳!(廖姜文)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与广州市拉丁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协同育人协议 下一条: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