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6-217期>>第二版>>正文
以评促建 推动网站建设再上新台阶 ——我校二级网站建设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本报讯 为了加强校园网信息化建设,提高各二级网站的建设水平,我校开展了2015年度二级网站建设评比活动。全校15个职能部门,11个教学单位参加了此次网站建设评比活动。

4月中旬,学校下发了《关于开展广州航海学院2015年度二级网站建设评比活动的通知》后,按照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进入了自查阶段。同时,学校也成立了由党委宣传部和现代化教学中心人员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各二级网站开展检查评比工作。

在历时三个月的评比活动中,评审小组成员严格按照评审指标,逐一对全校26个网站进行了检查,对各单位、各部门上交的自查材料进行认真查阅,并于7月中旬顺利完成了评比活动。经过前期各单位、各部门对二级网站建设情况的自查和学校评审小组的综合评定,船舶工程系、港口与航运管理系、信息与通信工程系获得教学单位组前三名;图书馆、教务处、党委组织部获得机关部门组前三名。

本次活动本着“以评促建”的原则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中的获奖单位在网站建设上表现都比较突出,能体现出本单位、本部门网站的鲜明特色,为其它二级单位网站建设起到了示范作用。

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以此次评比活动为契机,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全校网站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韩瑞亮)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平安校园你我共建 下一条:我校2015年新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