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6-217期>>第一版>>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陈国栋副校长带队来我校交流工作

本报讯7月13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陈国栋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干部来我校进行交流,我校戈飞平副院长,带领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出席。双方就后勤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及相关的处理经验进行了坦诚交流,对后勤管理机制,服务内容及运作模式的创新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探讨。广东财经大学陈国栋副校长还参观并详细询问了我校直饮水系统的建设、运行、监管及成效,戈飞平副院长向客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双方交流充分、深入、坦诚且热烈。两位领导都认为,以生为本、服务育人是根本,希望今后两校相关部门能进行更为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共同探索新时期高校后勤管理的新机制、新模式,以适应现代社会的发展。(段启)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下一条:广州市政协经济委余楚风主任到我校调研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