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6-217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本报讯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我校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从本周正式开始。学校领导对期末考试工作十分重视,7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前往琶洲校区,仔细巡查了每一个考场,副院长戈飞平、袁炎清等学校领导分别巡查了黄埔校区的考试情况。参加考场巡查的还有教务处、学工处、琶洲校区管委会等部门领导和相关教学单位的领导。

校领导重点检查了考试组织、巡考、监考、考纪考风、考试环境等情况,对期末考试工作的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后期考试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并给予了具体指导。为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考前各教学单位召开了考前动员会,特别强调考风考纪教育和考核考务相关管理规定;教务处会同各教学单位精心安排考试日程,并下发了考试日程表、巡监考通知、监考操作规程;教务处、学工处等职能部门组成了联合工作组,在教学楼一楼设立了考务办公室,及时协调处理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从考试情况看,监考人员和巡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职责,学校整体考场秩序良好。

(朱建芳)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隆重举行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不能忘却的抗战历史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