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6-217期>>第一版>>正文
王舒平书记亲切慰问 我校抗战老同志并颁发纪念章

本报讯 在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党委书记王舒平一行上门看望慰问我校抗战老同志、老战士张庆明、陈英和张耀宗遗属,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共同颁发的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燕龙及学生党员代表等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王舒平书记都亲切地与抗战老战士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聆听他们的抗战经历,感谢他们为抵御外敌、民族独立作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老同志们感慨地回顾了抗战时期参加革命难以忘怀的经历,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及学校的关心帮助。

王舒平书记指出,抗战老战士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革命战争年代,他们抛头颅洒热血,为民族独立和抵御外来入侵作出了巨大牺牲,在不同时期为党和人民作出巨大贡献。他一再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关注抗战老战士或其遗属的晚年生活,经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林美清)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不能忘却的抗战历史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