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四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8期>>第四版>>正文
军训感悟

炎炎烈日中,我们离开了父母的怀抱,奔向了梦想的舞台。我们相约在这块土地上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中,我非常荣幸成为特种方队的一员,当然荣誉的背后还隐藏着苦难、磨练。我们自当磨练自己,迎着烈日,端着枪,不断的练习着动作,任凭汗水从我们的额头淌下,打在衣服上,打在草地上,打在枪支上。但我们无悔,因为我们相信只有经过严格的磨练才能锻炼出我们强健的体魄,不屈的意志,团结的精神。

当然,在成功的背后我们最应感谢的是我们的教官,是他们陪着我们顶着烈日,耐心的教导着我们。他们严于行,柔于心。教官们在军训时一丝不苟,使我们步伐一致。在闲暇时,使我们开怀大笑。是教官们让我们成为真正的一个团体。

军训虽乏,但抵不住我们高昂的斗志;军训虽苦,但挡不住我们前进的步伐;军训虽累,但拦不住我们怒喊的号角。

(胡萧波)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那 抹 军 绿 色 的 回 忆 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苏轼 下一条:享 受 军 训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