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8期>>第三版>>正文
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本报讯 今年是我校升格为本科院校后的第三年招生,9月15日,是我校2015级新生报到的日子。这一天,校园里彩旗飘扬,人潮涌动,呈现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来自全国各地的2015级新同学满怀梦想迈进广州航海学院校门,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与朝气。

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党委王舒平书记、王玉潜院长、苏曙副书记、戈飞平副院长、袁炎清副院长等校领导顶着烈日深入黄埔校区和琶洲校区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与新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并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王书记、王院长等校领导走到每个系的新生接待处,亲切地向现场报到的同学和家长问好,向工作人员了解新生报到的情况,询问有没有遇到什么难题,叮嘱全体迎新人员要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热情服务”的工作原则,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2015级新生。

在琶洲校区新生宿舍,王书记亲切地与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拉起了“家常”:“你们辛苦了!你们是从哪儿来的呀?学什么专业?对入校报到工作满意吗?......”,当得知一些同学提着行李、背着包自己独自一个人前来学校报到时,王书记竖起大拇指夸赞他们是好孩子,独立生活能力强。在黄埔校区图书馆的新生绿色通道接待处,王院长亲切地慰问家庭经济困难的新同学,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棉被等慰问品,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发奋图强,谱写人生新的篇章。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入学报到工作,确保没有一个同学因为家庭贫困而失学。

在走访了解各系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查看迎新现场后,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和各系的迎新工作,对冒着高温奋战在一线的老师和迎新志愿者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和耐心细致的态度,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后的各项服务工作,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陈雪芳)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下一条:迎新花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