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8期>>第二版>>正文
袁炎清副院长出席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

本报讯 暑假期间,我校袁炎清副院长同国际交流与合作办潘文忠主任前往贵阳出席了中国东盟教育交流与合作研讨会暨中外合作办学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工作培训会。该研讨会、培训会是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子项目。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是由教育部、外交部和贵州省政府联合主办,旨在构建一个探讨中国和东盟在教育领域合作的前景和有效途径的工作平台。从2008年开始,每年举行一次,今年已是第八届。今年主题是“互学互鉴、福祉未来”,共同推进中国与东盟国家在职业教育、教育培训、中外合作办学等领域进一步务实合作,有来自东盟国家的1200多名行政官员、教育学者参加。

会上,我校与有关院校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了以“一带一路”为契机,进一步探讨在教育合作、联合科研以及校企合作方面的愿景。(国际办)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下一条:王玉潜院长率团出访 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