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8期>>第二版>>正文
王舒平书记率团出访韩国东明大学

本报讯 暑假期间,王舒平书记率领我校代表团应韩国东明大学校长薛东根先生的邀请,前往韩国釜山东明大学访问交流。

韩国东明大学始建于1979年,自1996年升格为本科院校以来,连续五年被评为“教育改革优秀大学”,是釜山地区唯一的一所被产业资源部选定为“现场实习学分制”支援对象大学,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东明大学设有两个大学院、四个单科大学及四个学部,开设有46个四年制专业学科,及硕士、博士课程,如港湾物流系统、计算机工学、机械工学、冷冻共组工学、造船工学、物流经营、流通经营、经营情报、金融会计、经营、国际通商、观光经营、酒店经营、多媒体影像、视觉设计、动画制作等专业。

在访问交流期间,东明大学薛东根校长和安守根副校长会见了我校代表团并亲自带领东明大学的相关教授们与我校代表团成员就两校的教师、研究员以及相关人员交流、交换学生、交换相关的研究及教育资料、学术交流、共同研究并举行联合研究会以及采取互换学分及互相承认学位的相关措施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本次出访韩国的代表团成员有,教务处处长朱怡权教授,港航系系主任李永生教授,船舶工程系系主任徐曼平教授,信通系副主任蒋翔副教授以及国际办潘文忠主任。访问交流团还应邀前往韩国海事海洋大学造船系进行交流。(国际办)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王玉潜院长率团出访 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 下一条:我校杰出校友张治平回校讲学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