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8期>>第二版>>正文
我校82级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

本报讯 近期,驾驶、轮机、电讯等专业82级同学毕业30周年聚会暨航海校友活动日在珠海隆重举行。82年学校共招收155名学生,其中驾驶2个班,轮机、电讯各1个班。他们从四面八方赶来,畅叙师生情、同学谊,怀念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的培养教育之恩。300余人济济一堂,欢声笑语不断。

学校校友总会会长王玉潜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82级同学毕业30周年聚会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和做出的贡献感到由衷的高兴,勉励校友们继续努力,在各自岗位发光发热,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希望校友们多回学校看看,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本次活动由珠海校友会承办,得到了广东省航海商会的大力支持。(占世豪)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王舒平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 下一条:黄埔区新闻中心记者就我校助力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与发展来校采访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