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8期>>第一版>>正文
校报多件作品喜获“中国和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

本报讯 近日,喜讯传来,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和广东高校校报研究会分别举办的“2014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2014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相继揭晓,我校校报有2件作品分别获得“2014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和二等奖;有4件作品分别获得“2014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2014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645所高校报送的3032件作品参评,参评作品分为消息类、通讯类、言论类、版面类和新闻摄影类共五个类别,获奖作品按类别由专家评委匿名评选确定。“2014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 评选活动,共有来自全省78所高校报送的974件作品参评,由媒体资深新闻工作者与高校新闻名教授组成评委,按照严格、公正的原则评审确定。

全国和全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每年举行一次,评选旨在展示全国和全省高校校报年度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 (党委宣传部)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葛春凤教授荣获“广东省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