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1期>>第二版>>正文
我校“三下乡”团队喜获 2015年全国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本报讯 近日,由团中央、全国学联组织开展的2015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评选中,我校赴韶关乳源“四个全面”观察实践团凭借优异的实践表现荣获“2015年全国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经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学联遴选推荐、全国网络平台公开投票、差额评审确定等多个环节严格筛选,此次获奖充分肯定了我校赴韶关乳源“四个全面”观察实践团队的实践成效与意义。

同学们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深入到韶关乳源各个乡村,通过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当地的政治文明、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和留守儿童基本概况,进行了精准爱心资助和捐赠。同学们发扬航海人不怕苦、不怕累,脚踏实地,深入基层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加深了同学们对“四个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自身社会实践能力,展现了航海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团委/港航系)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广东航运发展暨南海神文化研讨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