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1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召开船员教育与培训管理体系2015年管理评审会

本报讯 12月29日上午,我校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评审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有最高管理者王舒平书记、管理者代表毕修颖副院长、苏曙副书记、林敏校务主任委员、21个质量体系受控部门负责人、全体内审员和外审员,会议由最高管理者王舒平书记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船员培训中心分别从体系内审情况与整改监控、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船员培训与考证管理等方面对本部门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人员也就质量活动的符合性、有效性、连续性,质量管理体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林敏校委强调受控部门应继续加大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学习和宣贯,并要求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船员培训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做好质量体系文件的修订工作,使体系文件更具有可操作性。管理者代表毕修颖副院长在会上从两个不适应入手作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和管理评审有效性分析,主要讲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内审和管理评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二是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分析,三是提高内审和管理评审的对策措施,并要求各受控部门严格按照体系文件规定开展工作,真正做到提高教学产品质量,不辜负学生、家长、政府、用人单位和社会的期盼。

最后,最高管理者王舒平书记对学校2015年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体系管理工作进行了评议,认为我校2015年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活动是连续和有效的,符合质量体系文件的规定和国家主管机关的要求,能持续保证学校船员教育与培训质量目标的实现,总体上看,我校质量管理体系是充分、有效和适宜的。同时,对各受控部门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受控部门要进一步树立质量意识,加强过程管理,完善质量记录,加大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宣贯培训力度,增强新入岗位人员的培训,确保我校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

(蔡业颖)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2015年学校科研 工作频传捷报 下一条:《准则》和《条例》是全体党员的基本遵循--学校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