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6期>>第二版>>正文
2016年“团结杯” 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收拍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教工乒乓球比赛是学校一项传统运动,深受教职工喜爱。6月13日至6月22日,学校工会在黄埔校区体育馆二楼乒乓球场馆举办了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来自二级分会的17支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共五场进行。经过二轮激烈竞争后,公共体育教学部、外语学院、机关三、机关二四支球队胜出,并于22日下午进行了前4名角逐,此时的乒乓球场馆热闹非凡,欢呼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作为中国的国球,乒乓球运动普及率极高,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在赛场上毫不含糊,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每一个球都很精彩。参赛选手们敢打敢拼、不畏强手,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几番搏杀后,公共体育教学部、外语学院分别夺得冠亚军,机关三、机关二分别获得第三四名。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为获得冠亚军的球队颁发了奖牌和奖金,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黄埔萝岗区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勇为夺得第三四名的球队颁发了奖牌和奖金。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黄埔萝岗区分公司对本次比赛给予了积极支持。

工会举办此类体育比赛,旨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切磋球技,展示自己的机会,也是为了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全民健身理念。

(杨雁)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下一条:省游泳锦标赛落幕 航海健儿勇创佳绩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