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6期>>第二版>>正文
我校学生作品获2016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水运创新大赛二等奖

本报讯 6月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水路运输与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水运创新大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以“和谐水运”为主题,作品分为学术论文类和科技发明类两种类型,面向全国邀请开设有水路运输类及相关本科专业的高校参加比赛。据悉,全国共有11所高校提交了作品参赛,最终有9所高校的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按照大赛组委会关于“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水运创新大赛”的相关要求,作为大赛常务组委会的我校积极组织、广泛宣传、认真准备,提交了具有航海特色的4件科技类作品参加本次大赛。经过匿名评审和现场答辩,我校申报的2件作品在全国决赛中脱颖而出,其中,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王立涛教授等指导、李烁萍等主持的作品“智能洗舱装置”荣获科技发明类二等奖,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陈建平博士等指导、周鸿舜等主持的作品“数字化系泊设备”荣获科技发明类优秀奖。

(刘楚)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 “2016年广东省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第六届广东海事高级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