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6期>>第二版>>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校园开放日”暨 “招生宣传”咨询会

本报讯 6月29日,我校隆重举行“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吸引了众多考生以及家长前来问询和参观。

咨询点现场设在行政楼一楼大厅,上午8点多,各个咨询点前就已经围满了众多考生和家长,场面热闹非凡。今年广东省实行了高考改革的新政策,本科第二批A、B类学校进行合并招生。对于考生而言,增加了填报志愿的难度。但是我校作为华南地区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海事本科院校,优势也更为凸显,意味着以往只能报考二B院校的考生也可以填报我校,生源更加充足。今年我校还扩大了招生规模,新增了“海事管理”、“能源与动力工程”、“交通管理”、“电子商务”、“国际商务”、“数字媒体艺术”六个本科专业,相信能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

活动现场,考生和家长们最关心录取分数、专业介绍、就业前景等问题。现场参与招生咨询的工作人员针对这些问题,详细地解读了2016年的招生录取政策,耐心地讲解录取原则,分析录取形势,介绍各专业的就业前景,指导考生正确填报志愿。考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满意,并对报读我校表现出强烈的愿望。随后,众多考生及家长们还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图书馆、宿舍大楼等校园建筑。通过实地考察,考生及家长们对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办学实力感到非常满意。

目前,高考志愿填报工作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招生办的咨询热线异常火爆,每天均有几百名考生和家长来电咨询和现场咨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阮春杏)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第六届广东海事高级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金工实训中心消防疏散演练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